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9 21:31:54 人气:点击:[]次

11月8日,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张冰、商学院周畅畅两名同学领取了吉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

自3月份,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启动以来,各高校踊跃参与,全省共评出100名优秀大学生。通知下发后,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按照人选推报、确定正式候选人、评审委员会评选等步骤,各学院分团委认真遴选上报候选人15名,经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评审,从爱党爱国、道德弘扬、自立自强、身残志坚、创新创造、自主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方面评选出4名同学参加省级评选。6月上旬,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结果名单,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张冰、商学院周畅畅获此殊荣。

吉林省“优秀大学生”是我省大学生队伍的优秀代表,政治素质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矢志拼搏不懈奋斗,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我校两名同学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生动体现,希望以上同学能够进一步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持续奋斗、永攀新高,再创佳绩。(供稿:校团委 张安琪 审稿:任兆婵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