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校工会参加首届“城中红叶节”摄影大赛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10 20:25:07 人气:点击:[]次

11月9日,长春世界雕塑园首届“城中红叶节”摄影大赛评比结果出炉。我校工会副主席解克兢拍摄的《舞动秋韵》荣获优秀奖。

今年10月1日,长春世界雕塑园首届“城中红叶节”摄影大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以雕塑园为打卡地,摄影作品需在园区拍摄。内容要求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积极向上、富有创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凡反映景区自然风光、生态文明、雕塑文化、艺术作品等相关作品均可参赛。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审核,在征集的590幅(组)摄影作品中,根据作品艺术性、创意,结合作品的内容质量,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校工会)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