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安保人员送温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11 20:48:12 人气:点击:[]次

11月10日中午,环境设计系“醉人文”工作室全体学生向工作在一线、不畏寒冷、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捐赠保暖手套和医用外科口罩以及暖水袋等保暖、防护物品,以此表达学生们对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感恩之情。师生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学校安全保卫一线同志的负重前行,才有了同学们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由环境设计系辅导员、“醉人文”工作室指导教师金施慧带队。保卫处处长钱明锐代表全体工作在一线的安保人员接受了物资捐赠和每名学生的真情祝福。

环境设计系学生为工作在一线的安保人员送上感恩和祝福。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天气中,能够使安保人员的心变得暖暖的。

6D6E8

希望“醉人文”工作室能够做出成绩,常怀“赤子之心”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供稿:保卫处 李敏 审稿:钱明锐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