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二学历在我校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方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11 20:45:30 人气:点击:[]次

11月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东北师范大学合作的自考二学历(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年上半年考试考前辅导开始授课。尽早开课,保证了同学们能有充足的学习和复习时间。本次课程以面授形式进行,同时通过钉钉软件实现在线直播,对于不能参加面授又错过直播的同学,还可以通过视频回放进行在线学习,满足了线下线上相结合,可直播、可回放的教学需求,提升了教学效能。

为了让学生享受到更优质的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并顺利通过考试,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来我校授课。本学期授课的王红箫教授、张明教授均为博士生导师,他们业务精湛,教学效果优良。

同时,本学期所开课程由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陶国立老师全程监课、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左睿志老师做网络维护、并由音乐舞蹈文化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2021级的王奕之同学全程协助网络设备投屏与播放,共同为学生上课提供了完备的保障。基于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二学历580余名新生的不同需求,保证全体学生可以同步上课,实现最优教学效果,继续教育学院与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相关教学服务管理人员,立足实际,克服困难,积极努力,改进授课方式。

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方式,使得同学们的学习方式和路径更加多元化、人性化,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学习方式与学习时间,使学习更加轻松、多元与便捷,教学效果与教学管理成效显著。这也是学院延伸线上优势,依托信息化教学打造5G智慧校园的积极实践,必将提升相关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同学们的学习效能。(供稿:继续教育学院郭晓林 审稿:汪涵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