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7 19:09:24 人气:点击:[]次

9月5日,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共取得了省级金奖1项、省级银奖2项、省级铜奖9项的好成绩。同时,我校金奖项目“易企运”将首次参加9月7日举办的大赛国赛训练营,并有机会代表吉林省参加国赛。

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比赛全程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历时近4个月。自比赛通知下发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师生高度参与。本次大赛我校线上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达1418人,参赛项目数达342项,均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新高。大赛校赛初赛采用校内创新创业导师网上评审方式进行,共评选出45个优秀项目进入校赛决赛阶段。校赛决赛阶段采取校外专家网上评审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高教主赛道”校级一等奖2项、校级二等奖6项、校级三等奖5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一等奖1项、校级二等奖3项、校级三等奖7项。

8月17日大赛组委会下发《关于做好“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我校共获得省赛参赛名额16项,最终获奖12项,获奖率达75%。其中2个项目进入高教主赛道线上决赛阶段,1个项目进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线上决赛阶段,9个项目荣获铜奖。经过9月5日现场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取得了1金2银的好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努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始终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终秉承“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全力激发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应用能力,不断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供稿:马丽燕 审稿:陈桂芬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