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9 19:06:35 人气:点击:[]次

9月上旬,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活动中喜获佳绩:传媒学院祁梦蕊老师荣获星级指导教师奖,王佳新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金星作品奖。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读者之星网)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来自全国近二百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征集读书演讲作品3132部,最终推荐入围作品273部。评选出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金星作品20名、银星作品40名、铜星作品60名、网络人气作品100名、星级指导教师60名、星级组织单位50家。

我校图书馆与传媒学院联合参与本次活动,甄选出三部学生演讲视频参加全国阅读推广领域专家的评审。最终,传媒学院王佳新同学通过初评、复评、终评、复议、确认五个环节的选拔获得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金星作品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研室主任祁梦蕊老师荣获星级指导教师奖,学生王佳新获得校内读书演讲评比一等奖、邢淳皓获得二等奖、吴玉辰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书香战“疫”为主题,引领当代大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增强战疫信心,用阅读汇聚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

(供稿:荣宏伟 审稿:关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