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学校表彰优秀教师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0 17:07:06 人气:点击:[]次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9月10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共表彰17名优秀教师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和17名先进工作者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以及17名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是2018-2020两个学年期间,在教学科研、教学辅助、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和“三全育人”等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职员工。经过各单位申报,学校考核领导小组认真考核,校党政领导班子和董事会批准,决定李淼等17名同志评为优秀教师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陈晓红等17名同志为先进工作者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甄献浩等17名同志为先进个人。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年度不召开全校表彰大会,学校下发表彰决定的同时发放荣誉证书和奖金。

学校要求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李敬伟 审稿:解克兢)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