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4 16:42:02 人气:点击:[]次

今年,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再创佳绩。截至目前,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中,共有16名毕业生被吉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

近年来,文学院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考研成绩。成绩的取得,既是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文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文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支持学生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在办学过程中,文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宗旨,积极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辅导讲座、结合专职教师做学生工作实施考研“导师制”模式,指导学生在考研初期的地域选择、院校选择及专业选择,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在全院形成了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奋力拼搏的良好的氛围。

考研工作引领着全院师生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学生备考的过程不仅是学生提升专业知识能力的过程,更是榜样示范、教育引领的过程。文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以考研为抓手,不断推进全院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杨洋审稿:沈洪波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