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思政部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评选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14 20:53:00 人气: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有效提高思政课课堂质量,吉林省教育厅开展了2020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评选活动。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认真、公平、公正评审,日前,评选工作已经结束。10月14日,依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评选结果的通知》(吉教思政[2020]9号),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共申报3门课程全部获得三等奖,有3名教师在精彩一课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为学校赢得荣誉。

近年来,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对青年教师制定培养工程,发挥导师制的传、帮、带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亲和力和针对性的有效途径,努力提高青年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进而提升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也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思政课教学经验,深入研究和推进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实效性。

(供稿:张炜琪 审稿:戴继天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