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两项作品获吉林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3 15:42:33 人气:点击:[]次

10月23日,我校两项作品获“我心中的思政课”吉林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思政课”吉林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微电影评选活动,经省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审核、专家组综合评审等环节。

日前,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我校依据《“我心中的思政课”吉林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微电影评选结果的通知》要求,由思政部与国际学院选送的《思政课伴我成长》,思政部与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传媒学院选送的《信仰燃照青春》两项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供稿:叶莹 审稿:戴继天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