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并获奖晋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3 21:10:08 人气:点击:[]次

10月25日,大学外语教研部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并获奖晋级。我校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7名。其中,2019级文学院曲中蕊和姜佳含同学作为一等奖,将代表我校赴吉林大学参加省级复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唯一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大学外语教研部已经连续8年组织学生报名参加,且保证大赛能够规范有序地进行。

本届NECCS大赛于10月25日上午9:00开始,总时长2个小时。大学外语教研部对竞赛十分重视,从报名、考场布置、到监考安排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整个竞赛答题期间所有考场秩序良好,所有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保障了本届大赛顺利完成。

(供稿:林海涛 审稿:邵飞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