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4 20:55:29 人气:点击:[]次


  10月21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暨吉林省第十六届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决赛结果揭晓。经过学校教务处和大学外语教研部联合精心组织的校内初赛评选,其中:林海涛老师在省级决赛环节最终荣获吉林赛区视听说组特等奖,赵业恒老师荣获综合课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是英语教学领域全国最权威的比赛。本次吉林赛区的比赛经过各校初赛选拔,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83位选手进入省级决赛。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本次省级决赛采取选手提交20分钟讲课视频,评审专家根据教学视频采用双评制,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我部林海涛、赵业恒老师凭借扎实的业务基本功,新颖严谨的教学设计、精彩自然的课堂展示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

大学外语教研部一直把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作为教师培养和评价的重要指标,把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两名教师的优秀表现对全体教师是巨大的激励和鼓舞,大学外语教研部也将继续坚持“赛教结合”、“以赛促教”的模式,不断努力,争取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供稿:郭贺 邵飞 审稿:邵飞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