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选手参加2020年外研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决赛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4 21:07:48 人气:点击:[]次

11月3日,2020年外研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决赛落幕。由我校大学外语教研部选送的两名选手:护理福祉学院2020级周莹璐同学和法学院2020级商艺同学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为保证赛事在特殊时期仍能够顺利进行,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即选手提交演讲视频,外加结合实际场地复赛的形式。评审专家秉承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大赛章程完成竞赛的全部流程。

外研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我国参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演讲赛事,至今已走过18年,每届大赛所有省内高校均积极参与,并给予高度关注,都希望通过有效指导,让自己的选手迈上更高的平台,通过大赛开拓视野。

大学外语教研部一向将学生的英语使用能力作为教学中的一个重要指标,重视学生的个人发展,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英语赛事,促进校际交流。此次两位同学的获奖对其他同学也是巨大的激励和鼓舞,大学外语教研部也将不懈努力为校争得荣誉。

(供稿:林海涛 审稿:邵飞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