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图书馆在5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讨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8 22:10:18 人气:点击:[]次

11月5日,图书馆参加川吉苏冀桂五省(区)图书馆学会第十七届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喜获佳绩,8篇征文获奖,并获优秀组织奖。

“川、吉、苏、桂、冀五省(区)图书馆学会学术研讨会”是五省(区)以学术为纽带,联合开展的图书馆学术研究与交流活动,旨在推动我国东、西、南、北、中跨地区图书馆之间的合作与共同发展。本届征文活动中,图书馆大力号召、馆员积极投稿,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7篇的好成绩。

与历年参赛情况相比,今年图书馆参与征文的馆员人数最多,取得成绩最大。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馆员参与图书馆征文及各类专业比赛,提高自身业务和学术研究能力,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专业服务,不断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供稿:展博 审稿:关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