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理工学院4名志愿者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中荣获铜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28 21:08:25 人气:点击:[]次

9月11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决赛在吉林青年创业园举行。理工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初赛中从众多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决赛资格,王泉清、李宜卿、于洋、阚娇4名志愿者在决赛中荣获铜奖。

此次获奖项目主题是“青春志愿,爱在社区”,项目自2019年九月份开始实施,主要目标是建设美丽城市,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社区。希望能够从社区做起,从群众做起,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活动中,让他们在活动中受益。项目服务分为四点,一是环保公益志愿,二是义务帮扶,三是联合汇演活动,四是事迹宣传。

在保护环境活动中,志愿者展示了对于环境保护的思考与反省;在创建文明城市、建美丽社区活动和实际宣传活动中,志愿者明确了建设文明社区的必要性;通过一次次的志愿活动,志愿者渐渐理解了自己的内心与职责所在。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更多的志愿者走进志愿之旅、感受志愿服务魅力。

                                                                  (供稿:赵婷 审稿:王春杰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