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4门课程获“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称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1 15:29:37 人气:点击:[]次

12月21日,我校4门课程获“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称号。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吉林省高校线下 线上线下混合式 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20〕22号)要求,我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推荐5门课程申报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

经过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申报材料严格评选,我校《语文学科教学论》(负责人:高长山)入选《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现代老年护理技术》(负责人:刘玉锦)入选《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学习筑梦 》(负责人:付宏政),《创业沙盘模拟实验》(负责人:宫春艳),两门课程入选《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此次四门课程入选2020年吉林省高校本科一流课程,是我校积极推进课程综合改革、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新模式、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的结果。我校将充分利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等优质资源,以点带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助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

(供稿:刘雨石 审稿:陈桂芬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