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俄罗斯籍教师奥列加女士荣获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2 21:11:18 人气:点击:[]次

在2020年吉林省外籍教师“长白山友谊奖”和“优秀外国专家”奖的评选中,我校俄罗斯籍教师奥列加(Olga Bykova)女士荣获“优秀外国专家”奖。

奥列加女士自2018年9月开始在我校担任专职外籍教师,在国际学院从事英语教学工作。两年来,奥列加女士工作认真细致,极富工作热情,除了完成规定课时量外,还常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学生进行辅导。她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同事和我校领导的认可;她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更是赢得了学生们对她的喜爱。

此次获奖,不但是对奥列加女士工作的褒奖,也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外籍教师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优秀外国专家”奖是颁发给我省表现优秀、有突出贡献外籍教师的奖项,在省内外影响力很高。我校外籍教师已经连续十二年荣获吉林省外籍教师“长白山友谊奖”和“优秀外国专家”奖,这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提高外籍教师聘请效益,进一步做好外籍教师的聘任和管理工作。

(供稿:房含 审稿:房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