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传媒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口语传播能力展示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2 21:12:27 人气:点击:[]次

12月5日至7日,首届全国口语传播能力展示大赛在天津师范大学成功举办。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6名同学参加线上展示大赛,从全国30所高校180多人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焦意涵同学获得一等奖,付红博、黄相毅和宋万悦同学获得二等奖,刁福成和陈禹含同学获得三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黄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传媒学院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口语传播能力展示活动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国语文报刋协会校园文化分会、《语文世界》杂志社联合天津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口语传播能力展示目的,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素质教育决定》的精神,提高大学生普通话交际能力,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通用语言文学法》,秉承国家教委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宗旨,塑造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综合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学生的文化认知、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传媒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不仅展示出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文化素养,更充分展现出传媒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奋进、积极进取,充实自己的专业文化修养,继续为学校争光添彩。

(撰稿:罗玥 审稿:关大我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