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校工会参加长春市“发现长春之美”主题摄影展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2 21:14:18 人气:点击:[]次

为深度呈现长春魅力元素,多切口、多角度、多形态展示宣传长春,由长春市委宣传部举办的第四届“发现长春之美”暨“全面小康•魅力之都”主题摄影大赛12月21日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兼校工会副主席解克兢拍摄的《空中利剑》(组照)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全面小康•魅力之都”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为主题,用摄影的手法全面、真实、生动的呈现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作品可以反映地标性建筑、优美自然风光、“网红”打卡地、“长春十大文化公园”“长春十大艺术街区”“长春十大迷人夜色”、城市立体化交通、城市建设者、城市抗“疫”温暖瞬间、城市文明建设景象、现代化生产线、脱贫攻坚、民俗特色等多个方面。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00余名摄影爱好者报送的2600余幅作品。经专家评委筛选,共有300幅佳作入围。我校积极推荐4幅摄影作品参赛,最终有1幅作品获得了奖项。

为全面、真实、生动展现大赛成果,长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图书馆,从12月22日起至12月31日在市图书馆2楼大厅举办主题摄影展,展出部分获奖作品,促进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交流和创作,打造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影响深远的视觉盛宴。

(供稿:李敬伟 审稿:解克兢)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