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传媒学院学生荣获“优酷体育杯”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赛优秀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3 12:32:45 人气:点击:[]次

12月20日,2020“优酷体育杯”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大赛自2020年11月8日启动,有50余所国内外高等院校的600多名选手参与到了大赛的初赛之中。在众多参与者中选拔出了56名选手进入到复赛阶段,吉林赛区共有3人进入复赛,其中: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陈禹含作为我校唯一代表入围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全国优秀奖,播音主持艺术系王舒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学子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充分体现了人文教育取得的成效,传媒学院秉承“人人皆能成功”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学生在比赛中增长见识,积累经验,不断进步。

(供稿:王舒 审稿:关大我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