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传媒学院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8 19:28:45 人气:点击:[]次

12月28日,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举办的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传媒学院师生踊跃参加,喜获佳绩。

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大国内外艺术与设计人才的交流合作,探索高等学校艺术与设计师生的发展方向,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决定举办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我校传媒学院教师钱红兴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教师钱红兴、黄尧、王文浩、刘卫春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教师王文浩作品《困境中的母子》和钱红兴作品《山之韵》获教师组一等奖;学生高星晨作品《旧城新观》和秦敬作品《岸》获学生组一等奖;耿银慧、王昊等8名学生作品分获学生组二、三等奖。视频类作品:学生连崇谷、石月等同学作品《什么是善》,胡荔巍、于昊等同学作品《意料之外》荣获学生组视频类作品优秀创作一等奖;徐靖雅、张严等28名学生10部作品分获学生组视频类作品优秀创作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师生踊跃参赛、积极创作,有效的促进了学院创新型艺术建设,为学院专业教学打下良好基础,为学生培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供稿:史雨弘 审稿:关大我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