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儿童福祉学院在全国第二届“华艺杯”音乐教师综合素质网络展评中斩获殊荣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1 19:35:51 人气:点击:[]次

2020年12月下旬,为积极践行国家关于美育事业发展的相关要求,儿童福祉学院学子刘瀚青、专职教师王艺霏积极参与由中国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艺术综合素质网络展评组委会举办的寓教于心——全国第二届“华艺杯”音乐教师综合素质网络展评活动,获得优秀成绩。

刘瀚青同学以刺猬乐队的专辑《幻象波普星》中的《星光》这首歌曲为创作灵感,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围绕时代主题展开创作。最终,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艺术综合素质网络展评组委会举办的寓教于心——全国第二届“华艺杯”音乐教师综合素质网络展评活动中荣获“创作组金奖”、专职教师王艺霏荣获“全国十大优秀音乐骨干教师”称号。

(供稿:张安琪 审稿:王艺霏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