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长春冰雪时装周”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5 19:38:14 人气:点击:[]次

近日,由长春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冰雪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长春国际冰雪时尚周”主题活动在长春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校团委副书记寇雅楠、国际学院团委书记薛礼峰获“优秀指导教师”、国际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冯春艳获都市冰雪大学生推荐官“季军”。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指导,全面推动我市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及冰雪装备制造业发展,带动社会资源融入冰雪产业建设和发展。

我校国际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冯春艳同学通过“冰雪旅游宣传大使”大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与来自市属7所高校的20位选手一同进入总决赛,对长春市冰雪景点进行介绍,全面推荐长春都市冰雪旅游资源,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扩大长春冬季冰雪节庆品牌的影响力做出青年贡献。

(供稿:倪智超 审稿:寇雅楠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