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图书馆荣获多项省图学会荣誉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19 21:31:09 人气:点击:[]次

日前,吉林省图书馆学会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揭晓,我校图书馆荣获多项荣誉。

根据《吉林省图书馆学会荣誉表彰实施办法》,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吉林省图书馆学会对2019—2020年度在学会工作和图书馆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和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图书馆荣获“宣传报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关鑫荣获“优秀馆长”;荣宏伟、邓芳、常弘荣获“优秀会员”;荣宏伟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展博荣获“宣传报道优秀个人”。

以上获奖是吉林省图书馆学会对我校图书馆上年出色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激励全馆人员继续努力,在“十四五”期间稳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展博 审稿:关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