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理工学院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22 19:00:04 人气: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有关通知精神,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3月17日,理工学院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国家安全不是模糊遥远的概念,而是明确的、具体的、细微的,它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当代大学生更应做到义不容辞,为国家、为人民贡献力量本次活动为线上学习,以网络竞赛的形式全员参与。竞赛中,同学们一丝不苟、认真作答,既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国家安全常识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有效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供稿:赵婷 审稿:王春杰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