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思政部教师在全省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思政部  日期:2021/06/02 20:10:48 人气:点击:[]次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落幕,在同全省60多所高校的237名思政课教师的竞技中,我校思政部教师陶春丽、倪男、叶莹分别作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三门课程的参赛教师,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比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付宏政亲自过问,教务处处长陈桂芬大力支持,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认真组织,参赛老师克服困难,在保证正常的教学任务不影响的前提下,倾力投入、积极备赛,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协作下,高质量的完成了初赛课程的录制。3位老师又在复赛的现场说课中,凭借前期的认真准备和现场的出色表现,获得佳绩。

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深化教学改革,有效发挥以赛促教的作用。思政部也将以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汲取优秀教学成果,实现以赛促建,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中的根本任务。

(撰稿:张炜琪 审稿:戴继天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