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2021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评选中获奖

作者: 来源:就业办  日期:2021/06/09 19:47:57 人气:点击:[]次

日前,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下发了《关于2021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网络课程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吉毕协【2021】2号),我校叶莹老师荣获“优秀奖”。

2021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网络课程教学创新大赛,是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的。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49名教师参加比赛,47名选手入围省决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大纲、教案、特色成果报告和教学视频进行了认真评审。

就业创业处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创新就业指导课程新模式新方法,继续做好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资力量,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探索就业指导课程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完善我校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推动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杨雪 审稿:王守成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