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儿童福祉学院教师担任武警某支队主题歌咏比赛指导老师

作者: 来源:儿童福祉学院  日期:2021/06/29 21:29:43 人气:点击:[]次

儿童福祉学院专职教师李诺、王艺霏担任“军歌嘹亮心向党”吉林总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武警某支队合唱比赛指导老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儿童福祉学院与武警某支队进行了“军民共建”活动,由李诺和王艺霏老师担任“军歌嘹亮心向党”吉林总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武警某支队合唱比赛的指导老师。

歌咏比赛前期,参赛武警支队精心准备、积极排练,李诺和王艺霏老师全程跟进排练,与武警支队队员密切配合,帮助其挑选适合的参赛曲目和舞蹈动作。她们用高度的热情、专业的知识技能和严谨负责的态度为该支队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并针对参赛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舞蹈编排提出了更加合理、规范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参赛武警支队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按照老师们的要求进行了改进,并表示将抓紧时间排练,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武警支队选手们的高度配合和两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参赛武警支队在歌咏比赛中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亮剑》。他们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融入到舞蹈和歌声中,展示了军政军民坚定的政治共识、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优良的作风形象,以及永远团结一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精彩的歌曲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两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专业水平也展示了儿童福祉学院爱党拥军,投身军民共建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奠定了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此次文艺汇演,以“百年”为起点,以“红色”为主线,以“共建”为纽带,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两名教师幸运的参与其中。在日后的工作建设中,学院将会更好地汲取武警支队官兵的昂扬奋进精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参与“军民共建”活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张安琪 审稿:王艺霏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