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大学外语教研部  日期:2021/06/29 21:33:12 人气:点击:[]次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我校茆雅琪、敦新宇、徐熙然、杨玉杰、蔡鑫等同学以高于65分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大学外语教研部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词汇的积极性,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知识的应用能力,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共有35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疫情原因,比赛在线上进行。

本次竞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专科组,旨在通过检测学术英语词汇来提高学生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的掌控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推进全国英语学习与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林海涛 审稿:邵飞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