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学校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9/03 21:34:31 人气:点击:[]次

8月4日,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取得了省级银奖6项、省级铜奖20项的好成绩,获奖数量较去年增长117%(2020年省级获奖12项)。

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学校制定了详实的比赛方案,各学院精心准备,全校师生积极报名参赛,参赛热情空前高涨。累计报名参赛项目数达656项,较去年上涨92%(2020年参赛项目数342项);累计参赛人数达到3102人次,较去年上涨98%(2020年参赛人数为1569人次)。

4月22日至5月10日,学校举办校赛主题征集活动,共征集主题150余项,持续扩大了赛事影响力。6月2日,学校举办以“心互联,欣人文”为主题的第五届“人文创将”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初赛,评选出晋级校赛决赛项目41项,优秀奖21项。6月9日,举行校内决赛。评选出主赛道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9项。青红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7月4日,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对校赛优秀项目进行备赛专业指导,培训效果显著。7月13日,根据大赛主委会下发的《关于做好“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我校共获得省赛参赛参赛配额57个,较去年上涨256%(2020年参赛配额为16项),在民办高校中排名第二位,全省高校中排名第八位。最终获奖26项,其中4个项目进入“高教主赛道”现场决赛阶段;2个项目进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现场决赛阶段;20个项目荣获铜奖。8月4号以线上形式举行省赛决赛,在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参赛学生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6银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结合大赛新动向、新要求、新形势,完善校赛制度,创新比赛形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作用,全方位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应用能力,不断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供稿:马丽燕 审稿:王小梅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