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政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时事政治

2021年10月第1周国内时政热点汇总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04 21:31:52 人气:点击:[]次

首都文明办、市城管委、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用电习惯。同时本市暂停灯光秀,压减夜间景观照明时间。

针对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大的问题,近日,消防救援局印发了《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指南(试行)》《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检查指引(试行)》,要求从业单位要对照《风险指南》《检查指引》自查自改,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查严管,确保安全。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湖州市商品房购买风险提示》,就商品房购买环节中的十大风险进行提示。湖州市住建局指出,开发企业以明显低于市场价销售商品房的,就是风险;开发企业承诺买房可以赠送绿地或搭建违章建筑的,就是风险。

国际新闻

欧盟和澳大利亚官员近日表示,欧盟和澳大利亚间新一轮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将推迟一个月举行。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