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完成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4/03/15 15:47:57 人气:点击:[]次

近日,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全面完成。经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审核,本年度我校共有277名重点群体毕业生获得求职创业补贴,补贴资金总计28.53万元。至此,学校已累计为1457名重点群体毕业生办理求职补贴申请,累计获取补贴资金159.82万元。

自接到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长人才字【2023】5号)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书记付宏政第一时间做出部署,积极采取校院两级联动机制,首次面向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召开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专场说明会,面向符合申领条件毕业生组建“2024届求职创业补贴交流群”并委派专人线上答疑,由就业创业处与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协调配合,完成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审核、上报等工作,确保申领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就业创业处将进一步传达落实吉林省“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精神,重点加强毕业生留吉留长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坚定不移地将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置于优先位置,持续开展重点群体困难帮扶工作,全力做好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努力实现留省就业规模和质量的双重提升。

(就业创业处 )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