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工学院赴中农阳光数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4/03/15 15:50:14 人气:点击:[]次

3月14日下午,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等一行来到光电信息产业基地的中农阳光数据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平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中农阳光数据有限公司由王会军院士领衔创办,自主研发AI+“星空气视地”智联网大数据应用技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内领先的农业农村数字化技术服务供应商。

中农阳光董事长赵明,首席技术官、博士生导师刘志明等与理工学院代表进行友好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当前数智物联网、农业科技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等进行深入探讨。企业负责人表示,中农阳光数据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地智眼”全域动态采集技术、“星空慧脑”自动融合分析技术的创新与应用,非常欢迎与理工学院开展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数据科技人才。理工学院代表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专业技能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具体的沟通了解,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拓宽了渠道。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产学研深度融合,也为学生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篇章。

(理工学院)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