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首届“知网杯”吉林省高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01 08:46:59 人气:点击:[]次

4月下旬,首届“知网杯”吉林省高校信息素养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2021级林川博、文学院2021级官瑜、儿童福祉学院2020级赵祎萌、商学院2020级田野分别荣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信息素养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知网共同举办。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内容包括信息检索、论文写作、学术规范等相关知识。全省高校参与总人数7813人,分数达到70分以上的有3506人,其中69人满分。竞赛平台系统自动阅卷打分,成绩相同者按用时短者优先。依据成绩及用时排序设置奖项,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由大赛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品。根据各高校知识竞赛答题总人数进行排名,排名前五的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由大赛主办单位颁发获奖奖牌。我校图书馆和校团委把此项活动并入第十七届“四月书海”阅读推广活动中,通过微信、微博和QQ群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共有500余人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这次大赛在培养学生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利用信息解决问题能力的同时,提升了学生信息素养水平,也为图书馆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展博 审稿:关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