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专场音乐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0 21:47:56 人气: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9日,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系钢琴与器乐教师专场音乐会。党委副书记石晓峰、副校长王中男、副校长赵俊峰参加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均为合作类型作品,不仅让我们能够体会到丰富的音乐色彩,同时能让大家从不同的视角体会到音乐的魅力。本次音乐会演奏的作品包括双排键乐曲《滑稽火车》、双排键与钢琴合作《千与千寻》,长笛与钢琴合奏《怀念》、《秋收》,萨克斯与钢琴合奏《白色旷野》,琵琶与钢琴《春江花月夜》,小提琴与钢琴《沉思》、《爱之忧伤》,钢琴合奏四手联弹作品《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双钢琴合奏《肖斯塔科维奇小协奏曲》,最后以一首双钢琴十二手联弹《加洛普进行曲》,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本场音乐会很好地体现了教师的演奏水准,现场气氛热烈,大大增强了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音乐欣赏水平。

(供稿:玄兆东 审稿:姜玉发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