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中韩语伴交流”活动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4 10:33:28 人气:点击:[]次

6月15日,国际学院应用韩语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携手开展的“中韩语伴交流”线上活动结束,共评出19名优秀语伴,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中韩语伴交流”活动由应用韩语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发起,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韩国教员大学、庆尚国立大学、崇实大学的50名韩国大学生与我校韩语系72名学生共122人参与,结成50组语伴。活动自2021年4月26日至6月6日,为期六周。语伴交流活动通过微信等线上方式进行,每周一次,各组语伴围绕饮食、服饰、流行、旅游、化妆差异、兴趣六个主题进行交流。交流活动不仅提升了中韩语伴各自的韩语/中文听说能力,也了解了对方国家的传统文化。交流活动结束后,学校为认真完成六周活动的语伴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评选出19名优秀语伴,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语伴交流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能力,也提高了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韩国文化的理解。

今后,学校每学期都要开展与韩国高校的“中韩语伴交流”活动,不断拓展合作院校,深化国际合作,提高学生韩语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同时,扩大我校在海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供稿:杨琦 审稿:齐琨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