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思政部参加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交流会并作经验分享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4 10:35:15 人气:点击:[]次

6月9日,思政部主任戴继天参加了由省教育厅思政处指导,吉林外国语大学主办的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为主题的交流会,并在会上分享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经验。

本次交流会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展和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经验交流。全省共有17所民办高校参加。会议由专家报告和经验交流两部分组成。

戴继天作为5位交流代表之一,以“思政课伴随我成长”为主题,从思政课的理念创新、课程建设、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建设等7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经验。

此次交流会为各高校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建起了友谊的桥梁,形成了思想政治课建设的强大合力,有助于推动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

(供撰:张炜琪 审稿:戴继天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