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健康福祉学院团队荣获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获最佳人气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06 14:02:16 人气:点击:[]次

日前,由中国教育创新校联盟举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最终获奖名单揭晓,健康福祉学院教师王波指导的“请指教”团队荣获第一届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获最佳人气奖。

第一届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自1月13日启动以来备受关注,累计1060所院校2228人参赛。经过入围赛的比拼,30个团队和70位个人成功晋级复赛,经过作品创作、集赞、评审等环节最终决出各类奖项。我校“请指教”团队的短片《等一切好起来,再团员也不迟》在大赛期间获得了1.7万余次点赞,团队通过镜头记录忙碌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全面展现了健康福祉学院的福祉精神。

这次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带来的是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视觉冲击。同时,也让我们学习到宝贵经验,为积极宣传我校开辟了新途径。

(供稿:翟付奇审稿:罗昕 李敬伟)

附:《第一届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https://mp.weixin.qq.com/s/y8HUeU4jJVvHEcDF0f50rQ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