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7/01 10:04:19 人气:点击:[]次


 

630日上午,学校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董事会领导、党政领导、董事长助理、各院系、各教研部党政机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建辉主持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首先播放了2022届毕业短片,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短片中纷纷表示了对母校培养感恩之情和对母校思念的情怀学院院长寄语2022毕业生要不忘校恩,在未来的道路上大展宏图、前程似锦。穆树源董事长在毕业短片中,寄语2022届毕业生在即将踏上人生的征程时,要有迎接困难,战胜困难的意志,要以诚立业,创造自强的人生,为美好的时代增添光彩。

学校党委书记赵莹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和“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吕英华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穆树源董事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之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高铭泽同学发言,首先他代表全体毕业生特别感谢敬爱的穆爷爷,感谢穆爷爷为他们创造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让他们享受到了高水平的优质教育资源,拓宽了视野,精化了专业知识。他还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栽培和教育,感谢同学们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随后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改变与收获。他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为穆爷爷献上一束鲜花,表达了他们对穆爷爷永远的爱。最后,他祝愿人文学院大展宏图、谱写新的篇章;祝愿全体老师顺意安康、桃李芬芳;祝愿学弟学妹学有所成、快乐健康;祝愿全体毕业生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最后,吕英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首先代表穆树源董事长全校教职员工向即将告别母校的2888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懂得感恩,诚信做人;二是要不断更新知识,培养自己终身信仰和习惯;三是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勤奋开拓,逆境而上;四是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说,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关注着你们,期待着你们! 更精彩的人生故事等待你们续写,人文学院的辉煌也等待你们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希望你们能够通过各种渠道,为母校纳言献策;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共享母校未来发展的喜悦。最后,他祝愿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扬帆远航,前程似锦,幸福平安!

毕业典礼在唱校歌中结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