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教师团队赴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4/03/18 15:25:23 人气:点击:[]次

3月12日,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带领教师团队赴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参观调研,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并有效输出,双方就共促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81AF3

教师团队一行参观了广电融媒产业基地,听取了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并观看宣传片。在座谈会上,总经理李晖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具体做法。关大我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本情况及合作意愿等角度进行交流。双方表示,要共同努力达成有效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及未来建设的产业学院,均是以快速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为导向,以供需精准对接、校企联动培训为目的的教学模式。这不仅是校企双方合作的重大突破,也是行业、企业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7CC74

30E62

通过走访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与企业进一步探讨教学实践基地、产业学院的建设,使学校了解、分析社会对人才需求和发展的趋势,培养传媒应用型专业人才与社会有效对接,助力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传媒学院)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