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1名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4/04/02 15:18:19 人气:点击:[]次

为打造高素质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省教育厅开展了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经学校党委推荐、省教育厅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元礼娜作为唯一民办高校自己培养的思政课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元礼娜,博士,副教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吉林省首批高层次D类人才,吉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高等教育类专家,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理事,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聘讲师。2005年,她入职学校任辅导员,13年来,曾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2019年,她转任思政课教师,她努力提升“六要”素养,积极践行“八个相统一”要求,逐渐成长为转型思政课教师的优秀代表。先后荣获吉林省高校校史思政课教学大赛一等奖,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吉林省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银奖,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讲课比赛二等奖,吉林省高校网络就业指导讲课比赛二等奖,吉林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论文征集二等奖等荣誉。近5年来,她主持省级教研重点项目、科研重点项目、一般项目7项,发表重要期刊论文20余篇,担任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先后指导学生参赛获省级比赛一等奖、国家级比赛三等奖。2023年,元礼娜作为吉林省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被省教育厅推荐到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在电影《我要当老师》片尾出镜。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